阿菲菲菲菲菲

闲人。。懒癌晚期患者。

【安雷】病栋03

*我崩坏了安哥后又崩坏了雷狮(土下座)

*前半段是一周前写的思路记忆有点丢失可能有bug

*手癌晚期患者,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我没改掉的错字

———————————————————————————————————————————

 昏睡了那么久,按道理是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再次入睡的。然而雷狮刚倒下睡意便扑面而来。

  就当是床太软的错吧。

  雷狮做了个梦

  他梦到了以前,但是站在上帝视角观看这过去。

  以前还没出现过这情况,雷狮略好奇地上下观望。

  这是在酒吧里,自己正坐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喝酒。

  半躺在能容纳两人的沙发上,一只脚踩在桌子的边缘,一只手搭在沙发的扶手上,另一只手举着一扎啤酒正在往嘴里灌。

  恩,很拽。

  雷狮看着自己做出了点评。

  因为自己正在灌酒,巨大的啤酒杯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只能看到自己那漂亮的深紫色眼眸直盯着前方,透露出的不爽和杀气吓得方圆三米没人赶靠近,连当服务员的裁判球把自己点的东西送来后也急急忙忙跑走了。

  雷狮随手从旁边拿起个果壳,不带瞄准往旁边去指一弹,一秒钟后裁判球摔倒滚地的声音传了过来。整个过程雷狮都没看一眼,以嘲笑的“呲”结尾。

  不得不说自己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现在这样站着旁边看……这拽的跟个二百五一样,当然自己这么帅这样做透露出的也就只有帅了。

  自己很经常在比赛期间的晚上跑来酒吧独自喝酒,但喝出这种下一秒就能干架的气势的……也就一次了。

  雷狮顺着自己要杀人的眼光看去,果然。

  安迷修那难以言喻的杀马特十分的抢眼,和自己的头巾有的一比。

  安迷修正站在吧台那和几个女性谈笑风生,看嘴型估计是在说什么老掉牙的笑话。而那几个女的明显就是在敷衍他,表面看上去聊得很开心,实际上估计和雷狮差不多早就在心中翻了好几个白眼吧。要不是看在安迷修的外貌上肯定早就把他打发走了。

  雷狮就这样用戾气爆炸的眼神盯着40米开外的场景。在旁人看来他可能是因为来喝个酒还能碰到宿敌而不爽,但他记得很清楚当时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也只有他看得出他眼神的含义。

  是近乎疯狂的嫉妒。

  喂喂那些女的根本就不想理你你还和她们说的那么开心你眼睛是瞎了吗?每次老子在百米开外你都能感受到然后过来破坏我好事,现在我就在几十米远你tm一眼都不看是几个意思。卧槽靠的是不是有点近了啊过分了啊。

  快看过来啊看过来啊周围的人都发现我在看你了你怎么还不看过来就一眼也可以啊。

  凭什么那种低贱的货色都能被你捧在手心用甜言蜜语去讨欢心,我这种奢侈品你连正眼都不给,每次都对我恶语相向。

  好不甘心啊好不爽啊你快说啊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围观自己黑化过程的雷狮自我评价:妈的喝多上头了。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都是负的。

  雷狮散发出的戾气都能化成实体了,和安迷修聊天的一个女性发现了自己,和安迷修说了一声,然后安迷修转过头。

  啧。

  即使隔得那么远,雷狮也能看得很清楚,安迷修因为是站着,看过来时就是微抬着头眼往下看,蓝绿色的眼珠里透露出的只有冷漠和厌恶,和不耐烦。而从雷狮视角还能感受到令人不舒服的轻蔑。

  靠你烦我也烦啊。而且我是谁啊,我是雷狮啊。这样轻蔑看他的人即使是自己暗恋的对象他也不会放过的。

  就在这一对视的瞬间,雷狮脚下发力,直接把他待的位置踩出个坑,带着霹雳作响的雷电向着安迷修冲去,也就在这眨眼的瞬间,雷狮便冲到了安迷修所处的地方,中途早就变出雷神之锤,带着内心极度的暴戾近乎发泄地落下这一锤,雷电的爆炸声和人们的尖叫声混杂成并不美妙的交响乐。

  “警告!非战斗区域禁止打斗!”

  这一击的冲击力把周围脆弱的物件都震得粉碎,化作尘土扬在空中久久不散。有好事者的细碎声传入雷狮的耳中。虽然被尘土遮住了视线,雷狮还是能感受到自己这一击被安迷修接住了。而且明明什么都看不清,安迷修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却异常地清晰,直接帮他主人说出了“你不应该在这打架的。”

  雷狮收回了锤子,安迷修用冷热流控制气流把尘土吹走,视野才明朗了起来。看到了惨遭雷狮破坏的周遭,安迷修皱了皱眉头。

  啧。

  雷狮背对着过来清理的裁判球说“损失都算我头上。”又转过头对那些好事者瞪了一眼,围观群众都被这一眼吓得散开。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安迷修肯定又做出了什么纠结难看的表情了。

  其实刚刚雷狮不仅在安迷修的眼中看到了不满,其实还有一瞬而过的战意,很短暂,但又很真实。不是那种热血无脑的来啊干架啊,而是被长久压抑的负面情绪,只想不分敌我尽情打一场的暴戾。

  还是很想打一场的嘛。伪骑士。

  雷狮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自己刚踩出的坑已被修复好了。嗯还挺结实的,雷狮用脚又踩了几下试了试。抬起头来就看到安迷修那个烦人精走了过来。咱们正经的骑士大人看到了雷狮的满桌狼藉后眉头又挤一块了。

  “你干脆见到我时就一直挤眉头好了老是反反复复也不嫌累吗”

  “生活这么不健康对身体不好。”

  “撸串和啤酒才是夜晚才该有的生活。”雷狮从桌上拿起颗果仁往嘴里扔“你管得着吗你是我谁啊。”

  安迷修叹了口气说了句不着边的话“反正今晚我也没打算健康了。”把一个裁判球叫了过来,像是点了什么,然后顺势坐在了雷狮的旁边。位置不是很大,雷狮还因为这动作往旁边挪了点。

  安迷修把双手环在胸前,双眼平视前方说:“我知道你很不爽很想打架,但这里不是打斗的地方,但你既然那么想来一场,那我们来比酒量。”

  看吧他确实想比一场。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脸,眉毛轻挑,面露嘲讽地说了句总结“你脑子坏了?”

  总结的好。围观雷狮忍不住为自己鼓掌。

  “你说比酒量我就和你比?傻吧我。”

  “我说比就比。”安迷修转过头来,认真看着雷狮,用略带强硬的语气说。雷狮一时被这语气搞得有点懵。

  当安迷修的点的东西被摆上桌子后,雷狮又愣住了,如果他记忆没出错,安迷修这是把菜单上所有的酒都点了遍,还一样两份,不对啤酒多了几瓶。

  “安迷修你脑子真的坏了吧”雷狮感觉自己的头皮有点发麻。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敲开一瓶啤酒,“没坏。要玩就玩点狠的。”安迷修偏过头给了雷狮一个挑衅的眼神“怕了?”

  “哼,谁怕了。”雷狮有点被挑起了战意,拿起他没喝完的啤酒,指了指安迷修多点的那几瓶,“比酒量我还是不怕的,这点量灌不倒我,不用搞得那么正式。”

  安迷修没说什么,从旁边拿来个干净的啤酒杯,把多的几瓶酒都敲开倒了进去。

  即使是这种公不公平都无所谓的比拼,安迷修还是要搞得这么黑白分明,雷狮看的很不顺眼。安迷修越是这样,他越想把他拖入深渊。明明都露出那样的表情了,结果还是被那狗屁骑士道的条条框框锁住。

  难道不应该顺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吗?这样的生活不无趣吗?

  就在自己出神这一会,安迷修已经喝完了他那扎,而自己这半扎还有个底。雷狮猛地抬头直接灌了下去,从安迷修那接过一瓶新开的啤酒。这对于他来说才是比赛的开始吧。雷狮瞄了安迷修一眼,脑子里冒出了个想法。

  “喂,安迷修,这样喝太无聊了。”雷狮笑着说。安迷修刚好喝了一口,瓶口还没完全离开嘴,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

  雷狮举起酒瓶“来点好玩的吧。”自己酒瓶的瓶底在安迷修的酒瓶头用恰到好处的的力气敲下。安迷修瓶中的啤酒瞬间翻滚了出来,而安迷修此时的姿势又让他不得不用嘴把酒堵住。

  安迷修双目瞪圆,嘴因为装满了酒鼓得很大,但又因为酒从瓶里翻滚出来的速度太快了根本堵不住,很快就从他的嘴角溢了出来。

  安迷修弯下腰把酒咽了下去,抬起手来想把嘴擦干净结果发现自己的衬衫被溢出的啤酒弄得黏黏糊糊,而双手也是又湿又黏。而旁边的罪魁祸首早已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隐隐约约还能听到捶桌子的声音。

  安迷修往旁边看了一眼。雷狮整个人都躺在沙发上,手捂着肚子笑的肆无忌惮,双腿反复蹬在桌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怎么这么容易中招啊哎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哈哈哈”雷狮好久才缓过劲来坐正,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水。而安迷修已经面无表情地喝完了一瓶,正试图用面巾纸把双手擦干净。

  雷狮直接靠了过去把手臂搭在了安迷修的肩上:“安迷修你应该感谢我周围的人都被我吓跑了不然明天头条肯定是【惊!大赛第五在酒吧竟然喝成这样】”

  安迷修发现面巾纸根本拯救不了自己的双手后扔掉了纸:“恶党。你也是够幼稚的。”把雷狮的手臂从自己的肩上弄下来后开了瓶香槟“我现在比你快了。”

  “…你真的很无聊耶喝酒就要有点喝酒的样子。”雷狮把剩下的啤酒倒进杯子里,也开了瓶香槟,直接倒进杯子里和啤酒混合在一起。

  雷狮抬头就看到安迷修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嘛看反正下肚后都要混着了。”

  雷狮拿起酒杯翘起腿,脚尖有一下没一下地晃着:“喝酒嘛,就要聊点男人的话题。”

  “男人的话题?”安迷修偏了下头“你一周几次?”

   “咳!”雷狮被安迷修这惊为天人的回答吓到呛到。这种话题放在其他时候雷狮都不会有什么反应,问题是这句话是从安迷修嘴里说出来的,还带着异常正直的口气。

  “咱们能换点别的吗。比如……”雷狮凑近了一点,双眼微咪“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安迷修看着雷狮,然后别开了眼:“有”

  “哎你这种人竟然还有喜欢的人。明明就是那种到处留情的异形蝴蝶。”实际无情到了极点。

  “你们恶党是不会懂的。”

  “我也没打算懂。”

  他们两个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反正就是扯谈。后面具体发生了什么雷狮其实记不清了。

  那晚可以说是雷狮生命中的一个污点。因为,他。

  喝断片了。

  堂堂海盗雷狮大人竟然喝断片了!传出去能当死敌们一辈子的笑料了。

  场景快到他没记忆的地方了,雷狮以为这个梦就要结束了。但没想到竟然继续发展着。

  其实他也挺好奇自己忘记的那部分是什么。

  喝到后面两人都被这堆神奇的混合酒搞得七荤八素的,别说喝和扯谈了,嘴巴的肌肉都快失活了。安迷修背靠沙发半躺着努力维持着自己最后的形象,而雷狮自己则毫无形象趴在桌子上,双手搭在一起头埋在里面。要不是头是侧着露出的眼睛还有点睁开雷狮都以为自己睡着了。

  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雷狮……要不我们就这样吧。不能喝了。”

  雷狮突然发现自己的视角变成了第一视角,只不过控制不了身体。他爬起来,仰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安迷修,呲了一声,开了瓶白干往嘴里灌了一口,然后俯身将酒渡到安迷修的嘴里。

  他一只手抓着安迷修的衬衫,另一只撑在沙发靠背上,嘴唇传来的是安迷修那不知是害羞还是酒精造成的灼热。嘴里的酒一半逼安迷修喝下去一半自己咽了下去,还有一部分顺着嘴角的缝隙漏了出去。

  雷狮起身,离开时还恶作剧般地咬了下安迷修的嘴角。看着双眼写满的只有惊愕,嘴唇微红,嘴角略带血迹,顺着嘴角的痕迹流进了被扯乱的衬衫领口的安迷修,雷狮像孩子一样地笑了

  “谁说喝不下去的。看,这不是还能继续吗?”

  安迷修整个人都呆掉了。雷狮突然有点点不爽。

  雷狮手用力,将安迷修整个人都推到在沙发上,双手撑在安迷修的头旁,冷漠又带点撒娇地说:

  “喂,安迷修,你该不会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吧。”

  槽槽槽槽槽槽

  雷狮被自己说的话给吓醒了。

  ????????????

  等等他的脑子有点混乱

  他向安迷修表白了?!

  这么重要的事情他竟然没印象?

  关于那时候的记忆雷狮就只有自己喝醉了然后在自己的住处醒来和宿醉的头痛欲裂。

  不为什么听到了表白之后安迷修遇到自己都还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根本没有奇怪的地方。

  雷狮突然感觉自己的世界观有点裂开了。

  不过这表白的地点和气氛。。。自己怎么这么能找啊。

  雷狮幻想过自己各种各样表白的场景,但真的没想过这种,简直有点酒后一夜情的感觉。

  雷狮有点混乱,他很快就接受了自己表白的事实,但是他混乱的是安迷修的态度,不如说更怀疑表白的时间。

  因为那次宿醉后安迷修确实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而现在医院里的安迷修更像是听到了自己表白后的安迷修。难不成自己不仅记忆丢失还记忆混乱了?

  这状况简直糟糕透了

————————————————————————————————————————

本来是开了Masked bitcH的脑洞结果写歪了。。。那就歪吧

期中考结束了翻车翻的挺爽的【

我总觉得这篇坑掉的可能性会异常的大【
本人五好少年除了加饭酒和劳动基地的果啤生活滴酒未沾这篇憋的有点痛苦也不知道有没有bug【

评论(5)

热度(14)